close

 

熱騰騰的新手機入手, 立刻來寫篇不專業開箱文紀念(話說我最近買新東西特別愛寫篇文來紀念說 哈~)
這支新手機是老公的,繼上一支手機(HTC DESIRE)已經隔了2年左右,會買新手機的原因是因為舊的
那一支手機內容量實在太小(當初買的時候怎不覺得阿 哼!)常常都聽到老公在碎唸手機又顯示記憶空間不足
每次有很多更新還有需要的程式都無法順利下載完成,有鑑於此再加上合約也到期了,而且我們使用的方案最
種花電信針對此方案手機有很不錯的優惠所以就給他買下去啦
舊手機的命運就走向留著備用這條路囉!
雖然這很不符合我勤儉持家的個性啦!不過......反正老公會付錢 ccc我就無意見囉!
 
手機盒子外觀


盒子內的說明書、簡單配件(充電傳輸線+耳機)跟贈送的軟體兌換券


本月加碼贈送的手機背蓋(還有一組充電組因為沒貨過2天才要去領)


手機正面+背面


側邊各個功能按鍵


手機看youtube影片


新舊手機看影片比一比


用平常我在用的數位相機跟新手機拍照比一比,相機跟手機的畫素都是1200萬,我覺得拍起來一樣讚
(明亮度需要自己調整,上圖感覺比較暗是因為沒有調整)


拍照功能選項


此款手機的SIM卡是小卡,所以須將SIM卡作更換,如果是第一次換可以免費,更換過後也不用擔心
下次要將SIM卡換到別的手機無法使用喔,因為電信業者會順便給一張轉接卡,如有需要換成大卡只
要將小卡貼上去就OK了






手機規格

 4.3 吋 Mobile BRAVIA Engine 防刮觸控螢幕、1,280 x 720pixels 螢幕解析度
 採用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
 內建 Qualcomm MSM8260, 1.7GHz 雙核心處理器
 1200 萬畫素相機、130 萬畫素前置視訊相機
 支援 1080P Full HD 影片錄製、16 倍數位變焦
 Exmor R for Mobile 感光元件、1.5 秒快速拍攝模式、3D 全景影像
 支援 HSPA、Wi-Fi 無線網路與熱點
 內建 xLOUD 音效增強技術、Facebook inside Xperia 社群整合介面
 內建 HDMI、DLNA、3.5mm 耳機孔、GPS、NFC
 內建 1GB RAM / 32GB ROM 記憶體組合,microSIM(小卡)設計
 尺寸:128.0 x 64.0 x 10.6 公釐
 內建1750mAh 不可拆卸式電池


此款手機是內建32G記憶體,不可再另外擴充記憶卡,我覺得32G已經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啦XD

電池也是內建在裡面了!

如果硬要說缺點,我個人覺得就是電池無法作更換比較讓我覺得困擾,因為
     這樣要出門比較不方便,必須隨時攜帶充電器或者行動電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