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結婚紀念日由於老公要上班,所以就延後一個星期過XD,這次我們去了鬥牛士二鍋用餐
這是一間壽喜燒&涮涮鍋吃到飽的店,以往對鬥牛士的印象就是吃牛排的餐廳,這個二鍋壽喜燒
算是它旗下一個新的餐飲體系囉!!

我們用餐的地點是成大店,整間店給我的感覺還OK


坐定位後服務生會詢問要點的鍋底
(這邊的鍋底有5種....招牌壽喜鍋、北海道昆布鍋、韓式泡菜鍋、龍骨鍋、素食鍋)
我跟老公分別點了壽喜&泡菜鍋底


紐西蘭霜降牛平日午餐是沒有的喔!!


雖然是標榜吃到飽,但是一些比較特別的食材是需要加購


各式沾醬&配料(蒜頭、蔥花、辣椒....)


火鍋料區&蔬菜區,火鍋料其實種類不算太多

熟食區,旁邊是拿肉的地方,不過有一個敗筆,它是標榜現切,但是我們去拿的時候都是服務生從冷凍庫拿出來
還有點結冰= = 而且那天我沒有看清楚供應的肉品種類,所以都只跟服務生講牛肉或者雞肉的,所以像雞肉有雞腿肉
但是服務生都只給我們雞柳條


飲料區,飲料可以選擇的種類也不多,那天咖啡機還故障= =



茶類飲品


冰淇淋吧,雖是大品牌,但是跟一般吃到飽的店一樣,很硬很難挖><


水果&甜點



服務生說每桌可以點一個所謂的功夫菜,一開始還以為是啥好料,結果送來真的很傻眼
這就是所謂的醬燒功夫菜(牛肉口味)一整盤裡面就是豆芽菜+點牛肉碎煮一煮而已.........


用餐打卡按讚還有贈送牛肉


這就是打卡送的安格斯牛(不過老實說,我覺得看起來跟無限供應的牛肉差不多.....)


滑嫩雞柳條,雖然沒吃到雞腿肉, 但是這雞柳條坦白說不錯吃,吃起來恰如其名還真的很滑嫩


CHOICE雪花牛,同場後面的雞蛋一人有一顆,是用來加在壽喜燒醬料裡的








食後心得

1:我覺得既然已經說是吃到飽,還有推出加價食材,會讓人產生是否好一點的食材餐廳就不無限供應的感覺
  
2:肉品說是現切,但是服務生給我的的卻是冷凍的,這種感覺也是不太好

3: 飲料&火鍋區部份是可以再加強一些,因為我人覺得選擇太少了
 
4:每桌都備有壽喜燒醬汁,可以自己補充,旁邊的櫃子也有各種火鍋湯汁&開水,可以隨時取用

整個來說,環境&食材都很OK,就是上述說的幾點我覺得還有進步空間就是啦!!

↑以上純屬個人用完餐意見,沒有批評的意思喔!!

餐廳資訊:

中山店:
電話:06-226316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1樓
(台南Foucs時尚流行館11樓)


成大店:
電話:06-2081298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1樓
(成大會館旁)


價位:午餐239 晚餐269(均要多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