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是暑假帶著孩子一起出去的遊記了,因為當時回來不久我的電腦就壞了,雖說有老公的電腦可用
但就是一直提不起勁,所以就這樣擱著都沒有下文.......
這幾天老公終於撥空修好了我的電腦,所以就可以把暑假的出遊記補上啦!!




這2年我整個很偏愛南投這個地方耶,不但去年暑假的時候去玩了一趟,年初放年假的時候也去了一次
就連暑假我也不例外,還是選了南投
由於暑假的時候真的很熱,所以就跟老公商量決定要去清境農場......
暑假7-8月份正是台灣最熱的時候,不過到了清境上頭溫度也約莫只有20-23度,跟山下比起來真是太涼快啦!!

青青草原入口處
(跟喜羊羊與灰太郎住的地方一樣的名字耶)←被我老公嘲笑幼稚了


農場裡一望無際的好景色

這個城堡造型的地方,其實是販賣紀念品的(清境綿羊城堡),好像旁邊也有洗手間
城堡外面有圈養幾隻小羊


我們去玩的當天,雖不是假日但遊客也還不少,這裡的好風景也吸引很多組婚紗公司帶著準新人來拍照


這裡的羊咩咩都不怕遊客的,成群的在農場裡逛來逛去的,尤其一遇到有拿飼料的遊客更是瘋狂的靠過去
甚至有小羊連整包的飼料都一把搶過去吃下肚 XD

這是農場裡的馬術表演,每一位騎師的騎術&表演都非常精彩,表演結束後~
還開放現場觀眾跟表演的騎師們&馬兒合影
右上的照片裡那位騎師阿兜ㄚ姐姐真的超熱情啦~






這次到清境正好看了3個表演(表演時間有分上下午各一場,所以要都想看的到可能要注意一下時間囉)
※綿羊秀我是錄影當作紀念, 所以沒有拍照
這些表演分別是經點的綿羊秀、馬術表演、還有小丑表演,每一個表演都非常精采,不過我個人覺得
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綿羊秀的場地整個就是在太陽底下沒有任何遮蔽物,雖說清境位在海拔1750公尺
的山上,但是這也說明他更接近太陽啦><所以雖然溫度只有20-23左右,但是當天我們看的是下午2:30那一場
所以也正是太陽高高掛的時候,因此這時候還滿熱的說

另一個就是馬術秀的場地似乎沒有清掃的很徹底,所以在等待表演時一直傳來馬兒的便便臭味><
 

除了以上2點我個人覺得比較需要改進之外,其餘的都很好喔,不僅風光明媚空氣清新,最重要的是天氣真的很涼爽~
而且一望無垠的景色也確實很吸引我,不過當天我們為了要看完所有的表演,所以只待在青青草原這邊而已,附近的
小瑞士花園就沒過去~不過光是在青青草原也讓我們一家消磨掉幾乎一天的時光了.......




注意事項:這裡的表演似乎不是常態性的,所以要前往之前可先到官方網站查詢一下喔

清境農場官方網站:
http://www.cingjing.gov.tw/in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