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買了小白(註1)之後,有幾天的時間根本都不太敢去碰他( >﹏< )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給他
弄髒了,所以二話不說決定帶他去包膜啦
由於是第一次包膜 也搞不清楚到哪邊包比較好,於是上網
搜尋了一下,挑了2間店,一間是彩虹3C的Hi skin,另一間則是天衣數位包膜,最後我選擇到天衣包,其實這2間店評價都OK
,會選擇天衣最重要原因當然是價錢啦!因為最近天衣有折扣 所以....
(沒辦法! 錢難賺呀!!能省則省囉 
)

  這是完成的樣子


其實乍看之下真的很像沒有包耶!(這樣是要稱讚老闆手藝好嗎)
只是機身看起來有比原先亮一點的感覺,在送去包膜之前有上網看到其他網友討論說
怕包了膜觸感會不好,其實我倒覺得還好,是我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啦!其餘的就見仁見智囉
,不過還在猶豫是否該包膜的大大們,想想幾個月之後白白的小白將會因為長時間
使用而變黃變灰髒髒滴,這樣應該就會捨棄觸感而帶他去包了吧




除了把他包上膜之外,老公還幫他買了一個洞洞殼而且是紫色的,此舉讓賣洞洞殼的店員說:
這位先生你真的很高調喔,竟然買紫色的」 

ㄟ....真不知道她為什會這樣說耶,難道用紫色感覺很娘嗎 噗~~~害我整個覺得很好笑


包好之後整個安心了不少,也可以盡情的把玩小白啦!而且我覺得我們台南
這一間天衣包膜的老闆人很好又親切,我們問了許多問題他都很耐心的解說給
我們聽唷!整個感覺就是個好老闆啦
(整過作業時間約90分鐘喔!!)



  


註1:小白=我家新買的白色desire暱稱

天衣數位包膜(台南店)怎麼去↓

地址:
台南市東寧路268號(東寧路寶雅對面的信和文具店裡面)

電話:
0910-234-374(可以先打電話去詢問&預約)

部落格:http://www.newcover.com.tw

※老闆在包膜後過幾天還傳簡訊過來詢問使用上有無任何問題
  若有的話都可再拿回去店裡讓他看看唷!!超貼心的ㄋㄟ 
  真心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