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不論從電視上或是廣播中甚至網路上都有看到或是聽到一連串關於跨年的活動
直到今天才比較有那麼強烈的意識到已經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了呢~
 仔細想想 自從結了婚之後

好像很久都不曾參與類似的活動了呢~(哎呀!說穿了 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媽啦)


不過每每到了歲末,總是會有點小感觸,這種感覺有一點奇妙,就是覺得時間好像一下子就過去

了,有那麼一點小小的失落感,這種失落感我自己也很難理解>< 有時候也會回想:到底去年的這時候我正在做些什麼呢?

而今年一整年自己又做了哪些事呢?其實當一個主婦的生活真的也沒有那麼多的爆點存在


因為重心幾乎都是在孩子老公身上,雖然不敢說自己真的是100分

的好太太好媽媽,不過至少我很盡力做好這2個角色喔.....


回顧這一整年,其實深深覺得可以平凡平安的過日子真的是一種幸福啦,舊的一年即將過去
,我雖沒有憂國憂民的偉大情操,但也希望來年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的(梗好像有點老)
最重要的還是我們這一家都能平安健康,事事順心囉

也祝福所有我認識的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