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初四帶孩子到古蹟逛過後,當天回到家我跟老公就想說隔天人潮應該又會更少了,不如我們
就到壽山動物園去走走吧~順便帶孩子體驗一下搭火車的樂趣跟經驗,於是隔天我們就出發到壽山動物園啦
從台南搭車過去壽山動物園其實也要轉個幾趟車,首先是搭火車到高雄,接著我們是搭60號的公車到捷運鹽埕埔站下車
後再轉搭56號公車就可以直達壽山動物園啦
當天也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所以出遊真的很適合ㄋㄟ
已經是初5了,所以不論是火車上或是公車上搭乘的旅客人數都還算OK
就像是普通時候的假日這樣 所以也不用怕太擠

連回程的電車上都還滿空滴



但是沒想到到了動物園門口居然也是看到不算少的人潮呢所幸最後進去園區的時候還不至於是擁擠的狀態就是了
買好票 就開始我們的動物園之旅啦



進入大門口 就有工作人員問小朋友要不要參加闖關活動 結束後回到入口處就可以參加一次抽獎
結果我們家兒子抽到右下角的筆記本 也不錯啦 剛好拿來蓋紀念章用 CC


動物園紀念章&公車乘車優惠券(註)


太陽真的好大 看我兒子拍照變成瞇瞇眼就知道啦


我手上一路走一路脫掉的外套毛衣也是天氣熱的證明~_~



可愛的動物們 可惜當天孔雀們都沒有開屏 不然一定更漂亮
(看壽山動物園官網介紹 初三的時候 白孔雀有開屏呢)


可能因為天氣好 所以動物們大多沒有躲在自己的家裡面 紛紛都出來曬太陽、活動筋骨或者吃東西
所以真是觀賞&拍照的好時機唷 右下角的獅子 我按下快門牠突然轉過頭看著我 害我有一點小ㄘㄨㄚˋ
(明明是關在獸欄中 但我就是有嚇一跳的感覺 )也正因如此才能剛好被我拍個著囉


壽山動物園雖沒有像木柵動物園的規模大,不過基本的動物種類也不少,應該可以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來形容,而且小動物們看起來也都滿健康活潑的,最重要的是園區裡讓人感覺很舒適,動線規劃也很棒,不僅可以觀賞到很多動物
也可以順便走路當運動唷!!
所以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去看一看也可以藉由參觀增加親子間的互動喔
一路在動物園區裡面走走看看+陪孩子玩闖關遊戲找答案中,不知不覺也有3個小時左右,休息一下之後
到入口處抽完獎品我們就和壽山動物園SAY GOODBYE啦


                             



搭大眾運輸
交通路線:
(火車站這邊除了60號公車之外,也可搭214號公車,或者是到火車站捷運站搭捷運紅線先到美麗島站,再轉搭橘線到捷運
鹽埕埔站從4號出口出站後到華南銀行那邊轉搭56號公車也是可以的,不過我感覺這樣似乎比較麻煩,耗費的時間跟$也比較多, 所以就不考慮啦)

※以上交通資訊是我自己查詢+參考動物園官網交通路線建議所得知的,如有錯誤或者還有其他搭乘路線
請指正唷!!(畢竟我不是住在高雄請多見諒啦^^")

註:這個雄市公共汽車5折卡是高雄市公車處的活動吧!(像是去年的左營萬年季時還有春節期間,也都有免費搭乘優惠呢)
          這次這個5折卡只要搭一次就會送一張, 集滿2張可以免費搭乘一次公車, 還不錯唷!不僅高雄人享受到  
          連我們這些外地人也受惠啦,高雄真的就甘心ㄟ, 我高雄啦~

                                                         
                                                   更                    新

有網友留言說現在56號公車可以直接由高雄火車站搭乘囉!! 所以更方便 不需要再轉車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