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2

雖然老是嚷嚷著要減肥,但是一遇到火鍋,我這個火鍋控戰鬥力就整個減弱 雖然腦海中會浮現岀某
綠茶廣告中那句
每餐火鍋的熱量相當於15碗白飯 的廣告詞!!
(唉唷威!!吃一餐就破功了說) 不過......先吃了再說吧







這次去的這間火鍋店像是剛開幕沒有很久,而且去之前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這家店目前只有北部有分店
(看他們店內的簡介單上只有2家北部分店名),南部這應該是第一家分店唷!! 
於是基於嚐鮮的心態就趁著老公公司同事約聚餐一起跟去啦....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大紅色的"扛棒"



進入餐廳內,空間並沒有非常大 不過用餐環境還算不錯唷


各自進入座位後當然開始點餐啦,我點的是牛奶起士鍋,老公點的是大汗蒙古鍋(微辣)
雖然當天老公同事有1X個一起去,不過我不好意思每桌跑的去拍每種鍋底
 so...只好拍我自己的而已
連老公那一鍋都忘記了 真的是有夠迷糊的

口當~~ 這是因為太貪吃,結果 吃了一輪後才想到要拍的畫面,看起來有一點........
不是很養眼請見諒啦!! 但是味道卻很棒喔,整個撲鼻而來的牛奶味,超香的!!雖然我沒喝湯
(絕對堅持不能喝 因為熱量可不低呐)
不過食材放入湯底煮過後嚐起來超有味道滴,不會像某些吃到飽火鍋店的湯頭,不論點哪一種口味
吃起來都差不多的感覺,而且味道還超淡的說.....



一開始桌上就會擺放的制式蔬菜盤&海鮮盤
蔬菜盤(高麗菜、南瓜、木耳、番茄、香菇、綠豆苗一小撮.....除了高麗菜有2-3大片之外 其餘的都是一個而已)
海鮮盤(蝦子*4、蛤蠣少許、扇貝*3、花枝肉、魚片、鮭魚肉...)


這是要加點食材的單子,要點什麼填好單子之後交給服務生就可以了,其實
我覺得這樣還滿方便的說,目前為止去過吃到飽的火鍋店好像還沒有這種服務ㄋㄟ
(真是我這種懶惰鬼的福音阿)




畫面1是我最推薦的手打漿類,我覺得還不錯吃,照片上的是手工花枝漿&沙朗牛肉漿
畫面2&3則是梅花豬&雪花牛,肉質吃起來也不會太差喔


由於我們這一桌的其他2位成員幾乎都是偏好點肉類,所以照片只拍到肉雖然海鮮+蔬菜類+丸子餃類...etc
也有加減點,但因為我手忙腳亂+健忘的關係+愛吃鬼個性,所以我幾乎都來不及拍照就下鍋啦

飲料+各種湯底加湯區+酌料區

另外一邊還有雞蛋&科學麵、爆米花、咖啡機  我沒有拍到



冰淇淋區,口味很多種,每個冰淇淋桶的裡面的冰也不會讓人感覺快被挖到空,感覺是有持續補上
但也不是說很好挖就是了 還是有點硬啦(礙於別人等著挖 所以沒有再接著拍裡面的冰)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左邊的是一個洗手台,還有洗手乳,應該是給客人洗手滴 ,很貼心ㄋ
,不用說還要跑到洗手間去,至於右邊的,這是冰淇淋杓,但是他不同的是有一小水龍頭是流動的水
,這樣冰淇淋杓拿起來還可以沖洗一下感覺不會髒髒的,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放置槽呢 很讚唷


飯後水果+號稱是開幕期間贈送的Haagen-Dazs冰淇淋一球
嗯...水果方面我個人覺得有點弱,如果盤飾再好一點的話會更讚喔,至於 Haagen-Dazs部分,
既然店裡已有提供冰品了,我個人認為應該可以將這部分改成其他的甜點可能會更加分喔
(建議而已啦 老闆不要打我嘿)




 


食後心得:

:整體感覺都很ok,食物方面也很新鮮,服務生送菜速度也很快收盤也很勤,不會讓你感覺桌上堆了一大堆盤子
         叫了半天沒人收,
 服務態度也不錯唷 值得推薦
:點菜方面有個小建議,如果你是2人用餐的話是可以一次點多一點,因為桌面還有旁邊空位可放,但像我們是一堆人去
       ,幾乎都是4人一 桌,服務生建議我們少樣多次點,不然整個桌面沒位置放盤子,點來的菜幾乎都重疊壓住了@@~
 :這邊用餐他幾乎沒有其他吃到飽火鍋店裡的那些熟食區小菜區...等等,所以只有加點單上面那些食材唷!!點心類也只有
         爆米花,so..如果比較注重那些點心小菜類的客人,可能就會有些小失望啦!!

:湯底種類:招牌原味.牛奶起士.川香麻辣.大汗蒙古.杭菊美顏.玫瑰油沏.酒釀桂花.抗氧蕃茄.帝王養生鍋.素食鍋......總共有10種之多,
         順帶一提,老公點的微辣大汗蒙古鍋都已經是微辣了但還真是超級辣說~_~平時老公也不是不能吃辣的人但是那一鍋真的
        很有勁啦!!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4/22日有再去用餐,目前有新推出商業套餐(不確定是否只有中午才有)價格是$220,有基本海鮮盤跟蔬菜+肉類,小食量可以考慮喔!
          另外也增加了3種新口味湯頭,當天沒有很注意,印象中好像多了泡菜口味還有味噌吧!(另一個忘記了><)但是原有的玫瑰油沏跟素食鍋
          好像沒有提供了,因為單子上頭沒有了(詳細菜單還是以店內為主囉)

餐廳資訊: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624號(就在府前店的阿官火鍋&碳佐麻里的隔壁)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午餐 11:00 ~ 14:30  晚餐  17:30 ~ 23:00

例   假    日: 
全天供餐  11:00 ~ 23:00

午餐:329  晚餐:389(以上均需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唷)

用餐時間:平日2小時 假日100分鐘 

不過若是沒有太多客人的話 基本上不至於2小時一到就趕客人啦!!

arrow
arrow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