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3.1日是我的結婚紀念日,這一天雖然不是很特別的數字日(ex:1/1、10/10...這類的)
但卻是我一生當中最值得紀念的日子!! 今年是我第12年的結婚紀念,這個數字也證明我步入
婚姻竟然也已經12年了這其中當然經歷了許多的酸甜苦辣,我相信結過婚的人都懂,不過
這些經歷卻也成為我人生中是值得懷念的記憶....

話說回來其實每年的紀念日我們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活動,除了老公會帶我去吃頓飯慶祝一下之外,(今天也是一樣
老公帶我去我喜歡的餐廳吃飯)其餘的那些浪漫橋段幾乎是零耶

唉~其實早在交往的時候就知道老公並不是那種浪漫(交往4年+結婚12年=16年當中,不論是我生日還是結婚紀念日
甚至還在男女朋友的階段,總共加起來,老公送過給我的禮物次數好像5跟手指頭來數都還有剩說)
所以我也很認命了

反正換個角度想:這樣也很省荷包啦~(自我安慰的功力真是一流阿我)


   


其實夫妻之間的相處、婚姻生活的經營是一門不簡單的功課,彼此可以做到相互體諒、信任、包容才是這堂課裡需要用紅筆畫線的重點部份喔~
但是這部分我認為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_<
雖說老公不是浪漫型的,不會說太多的甜言蜜語,也沒有給我大富大貴的生活,但他真的對我很呵護也很包容,這麼多年來
只要是我不開心或是發脾氣的時候,幾乎都是老公扮演讓我高興或是退讓的角色比較多,(我承認我的個性是比較衝動任性+孩子氣,老公:辛苦你啦)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我家老公這麼的疼惜我,雖說這麼多年的婚姻生活當中也有遇到很多的大風浪&不如意的時候
不過珍惜把握當下,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以前的不愉快就隨風飄散吧!!
今後希望不只結婚紀念日而已,在接下來的每個日子裡我們都要一直珍惜彼此並且幸福開心的過下去唷~
 
I LOVE YOU FOREVER
(如果太閃的話麻煩請大家戴上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