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7......星期二   
 
這天有事去了一趟高雄,搭公車的時候遇到一個有禮貌
又超級親切的好司機,這時心情整個都好了起來呢!!(我真的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說)

回家後想說上網到高雄市公車處留言讚揚一下這位司機先生
沒想到意外發現他是8月份才考進公車處的新科司機呢(當天搭乘的是紅9線)
其實同一條路線去程跟回程遇到2個司機,但是2人表現出的態度卻大不相同
新司機對待乘客有禮又親切而另一位看似資深的司機先生,面對某位乘客的問題卻顯不奈與傲慢.......
這件事看在我眼裡,心裡冒出想法~ 
同一件事透過不同的表達方式,可以讓人感覺愉快,反之也可以令人不悅
全在於說&做的人他的心態罷了......
所以說~既然選擇了這個職業,那麼就應該拿出敬業精神嘛~
也許對司機先生們來說,整天在同一條路線上開著車、看著同樣的道路街景是一件很枯燥乏味的事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能夠讓所有搭車的人們平安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我想對司機們來說應該也算是一件很神聖的使命吧(希望不是我自作多情想太多啦
希望態度不佳的司機先生可以發揮敬業樂群的精神,而這位親切的好司機能夠【一本初衷】地繼續保持這種對待乘客的方式和心態喔




  09.28-29......星期三&四

這天收到中華電信寄來的一封通知信,內容是去年我退租的一個門號退費通知
看了內容實在是..... 只為了 2塊錢 的退費竟然大費周章的寄了一封通知書給我
這....也太不環保了吧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特地為了這2元還跑一趟電信公司辦理吧~(至少我不會囉)
整個超傻眼




   

開學不過才剛一個月,我家小子就生病感冒了......,唉~~學校還真的是病毒的大本營吶......
接下來又是秋冬季節,一定要多多注意好自己的身體囉~
生病真的很痛苦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