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份有一個眾所皆知的溫馨日子,那就是母親節啦!!早在將近一個月前,有許多不同性質的業者們
就紛紛推出好康優惠來吸引買氣(好像每年都這樣 幾乎沒有例外呢)所以這個月也是撿便宜的好時機喔!! 




首圖就是才剛敗回來的母親節保養品優惠組合,這時候買真的好划算呐!(題外話^_^)


仔細想一下,我娘家對母親節一直以來好像也都沒有很盛大的慶祝活動說(ㄟˊ~怎麼感覺好像很不孝似的)
其實並非我們沒有心啦,而是我家阿母大人不愛出門上館子也不愛慶祝蛋糕...等等,所以打從學生時代開始
每到這個日子就是自己做做卡片,買一些小飾品或者小小禮物當作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媽
接著岀了社會有能力賺錢了,就都直接包一個紅包給現金了,有鑒於我媽實在是很難纏~不是啦!是很有想法(冷汗)
所以爲了避免某些時候買了不喜歡還要退貨,於是乎想來想去還是給小朋友最實在啦
至少媽媽拿到錢可以心所欲的運用,這樣比起買一大堆不實用的東西給她還好咩!

至於婆婆這邊,就是大伯大姑他們會約一約一起聚餐吃吃飯之類的!

至於我們這一家嘛........

兒子今年送給我的禮物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在學校做的美勞作品啦(手工實在是........)
不過畢竟也是他自己做的,所以收到時也還算滿開心的(唉~這就是當媽媽的通病)


接著這些康乃馨更絶,是某立委到我們社區發送的免費康乃馨,老公到樓下看到時順便拿的~_~
免費的耶>_<~
由此可知我們家有多沒注重母親節這回事了吧!!


以上純屬做效果 哈~(自我娛樂一下囉)),說真的,我本人其實並不是很在意
老公兒子會送什麼給我當母親節禮物,只要一家平安順遂&健康快樂
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