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的週末假日艷陽高照天氣好的不得了不過由於沒有特別的岀遊計畫,所以這個週休假期
我們這一家就安穩的睡到自然醒
,睡醒時已快接近中午,吃過午飯後,看了一會電視,下午4點多在家悶的慌
於是跟老公說想岀門去走走,在街上漫無目的的亂逛了一會之後,天氣實在是有夠熱,所以先到附近的麥當勞去喝飲料&吃冰
窩在麥當勞休息了一陣也喝完了飲料,又再度出去壓馬路曬太陽!! 之後吃完晚餐,決定轉移到新光三越去吹吹冷氣啦


由於我們也沒有別要來買什麼,所以都是一個樓層一個樓層悠閒的隨便逛隨便看,總之就是純粹打發時間囉!!
一路往上逛到遊樂場,就讓兒子進去玩玩遊戲

   


情有獨鍾賽車遊戲(男生們~不論年紀大小是不是都喜歡玩這個呀??)
瞧!玩的多認真,上面2張照片是被我強迫拍來的,因為他急著要玩不想拍
><~~~


棒球遊戲


潑水小鴨遊戲,若要累積遊戲點券數,我覺得這個不錯唷,只要一枚遊戲幣
可以得到很多遊戲券呢!!




在這邊沒有停留很久,讓兒子玩了幾個遊戲之後我們就走了,後來有逛到玩具部,其實過年時來逛過
那時候兒子有吵說要買鋼彈模型,但是當時沒有他想要的人物型號所以就作罷,這次來看還是沒有
,但是這小子卻給我看上更大隻的別款當下我沒有答應,不過回去之後隔天又特地去買回家
因為老公說之前有答應過,所以......
反正老公岀錢,嘿嘿嘿!!

趙雲鋼彈就是在三越買的,右邊2隻小的,由於三越沒有貨,剛好
在外閒晃看到模型店,進去一問有貨就又買了2隻(還是模型店便宜ㄋㄟ)


離開三越後已經是晚上將近10點了,老公提議去附近吃臭豆腐,由於這一間之前經過好幾次,看到店面好像不錯
,所以就想說去吃看看,不過吃了之後我有點失望,豆腐炸的乾巴巴的,泡菜也不優,我覺得不好吃就是了
但是老公說還可以,可能不對我的味吧!!(突然懷念起夜市的臭豆腐說)




   


吃完臭豆腐後也結束了我們這一家一整個下午+晚上的的閒晃

其實我有時候還滿喜歡這樣在市區或是市郊悠閒的、無目的地隨便亂逛的耶!!
,就是走到哪或是看到什麼就停下來去看看或者逛逛,不用特別用到大腦去思考,整個就是很隨性啦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還滿無聊的,但是對我而言,三不五時這樣還滿輕鬆的呢~
(不過以上行為我個人感覺苦的應該是我家老公>< 他是會捨命陪娘子啦!!但是我想他應該不是很愛這種歐北造的行程吧!! 
哈~
so....老公拍謝唷~)
但是由於我的路痴等級已經破表,所以往後還是要請你忍耐你老婆大大這種special的行程表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