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是很多百貨公司&美妝店的週年慶,我當然也是趁這機會敗了幾組特惠組囉
隔了大約半個月後,接到櫃姐
的電話
說是有幫我留一個小小來賓禮,讓我有空過去拿.....

 就是這個囉


一塊小小美容皂啦,包裝還算雅緻,小小一塊很卡哇伊喔櫃姐也很有心
雖然我並不是很大咖的客戶,
但是她也不忘幫我留一份, 真的超貼心唷.......




11月中,媽媽特地到台南來看我們,這時當然要請媽媽做一下令我朝思暮想的媽媽的味道來解解饞囉
(這一道也是老公的最愛呢,但礙於我廚藝不精,所以每次都得等丈母娘來才有的吃)

將將.......就是紅燒滷肉啦

結了婚之後,才知道媽媽的味道多令人想念呢!!偏偏我又嫁的遠(花蓮→台南)不能三不五時就往娘家跑,而且沒把媽媽的手藝學起來
所以只好常常邊想邊吞口水啦><
這時候超羨慕娘家就在自家附近的姊妹們吶..........




很多年前超商推出集點公仔、磁鐵、娃娃....等等等的小物時,也只有迷過KITTY&哆啦A夢
但是這陣子某超商推出的耳機公仔又突然釣中我的胃口嚕,不過我這個人一向不會為了要集點得到
而大肆亂花銀兩啦,(我有節制唷^^)所以縱使很想得到但也沒有瘋狂去亂買,終於在繳帳單可多得一點、
偶爾去買買早餐之下,集滿10點+價去換啦!! 想不到換第一隻就得到我想要的那一款
拆開之後整個大喜

(當下甚至有點飄飄然的幻想:我是不是最近買樂透也會中ㄚ)
因為從來沒那麼幸運過咩,生活中只要有一點類似的小幸運,我就覺得很開心呢!!
所以我真的太容易滿足了說




家專附近一 家賣章魚燒的小店,乍看之下跟別的章魚燒沒兩樣,但其實它吃來口感又扎實,而且又大顆
重點全來自於老闆唷,這個老闆在製作章魚燒真的超堅持啦,除了一個一個慢慢翻轉檢查有無燒焦或者粉漿
不足之外,還會將不小心燒焦的部分去除再補上粉漿填滿,所以不會吃到燒焦的味道和燒焦的皮喔.......
重點是口味也真的超讚啦!!(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等很久就是了..........)


這一家是開在新光三越B2的麵包坊─東客麵包
圖片上的是我最愛去買的咖哩&鮪魚多拿滋,(我都愛叫他鮪魚包^_^)這邊賣的多拿滋很香也很酥,有時買回家
擺到隔天再用烤箱烤過也一樣那麼美味喔!!
(台南的話,新天地似乎沒有賣鮪魚口味的《因為去過2次都沒有》除了這兩種口味另外還有蛋沙拉的口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