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去過彩虹之後,這天中午又再度造訪一次
上篇彩虹日式料理食記,請看這邊喔!!

這天中午用餐老公還是點了他愛的豬排飯,豬排還是那麼大塊,吃起來也一樣那麼酥脆好吃
真的是店內的超人氣商品耶
豬排飯


我跟兒子則點了白飯外加一盤壽司(壽司圖不小心刪除了><)
另外還加點了炸豆腐、烤雞肉串&烤魚下巴

這豆腐上面舖滿了蛋酥看起來好像很多,其實底下只有一小塊豆腐啦><
豆腐搭配蛋酥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不過這醬油太偏甜,我吃了幾口之後感覺有點膩


至於這個烤雞肉串,烤的還不錯,肉吃起來很嫩醬料也很搭配,還不錯吃


另一個值得推薦的是這個烤魚下巴,這下巴烤的恰到好處,不會有過乾或者很焦的感覺
魚肉吃起來也很鮮甜, 整個就是我的菜ㄚ






這天中午用餐沒有特別餓,加上老公又點了豬排飯,兒子也不熱衷日本料理(壽司就是點給他的)
所以並沒有點太多額外的單點類,僅就我喜歡的點了幾樣來試試口味而已,其中那道烤魚下巴,我個人還滿推薦的
,便宜又美味唷!!至於當天點的那盤壽司,我就感覺弱了一點,因為覺得壽司飯有點太濕太軟爛的感覺(也有可能
跟我自己不喜歡太軟的飯有關係吧!!所以僅是個人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