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要介紹的是一家專賣豬排的餐廳,剛開始聽到這個餐廳名字
         會讓人誤以為是不是有養牛羊的畜牧場呀! 
  其實台南有很多類似的店家,不過豬排要做到好吃
   是需要很多心思還有師父們的功力唷!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
   因為jasmine本身其實不是很愛這種炸的乾乾的豬排口味   
  但是這一家卻讓我一試難忘,是值得推薦的店家~            
               
  明亮乾淨的門面,讓人未進入用餐就覺得很舒服 

           
            
  餐廳裡面的擺設&位置(這邊還有2F)整體感覺還不錯
  

以下是MENU部分,由於菜單太長所以分段拍攝,看的比較清楚
        

餐點部分有分幸福套餐&元氣套餐,其實兩個差別就是元氣套餐會多甜點&飲料


服務生帶好位之後,馬上就會送過來熱茶&芝麻
這個黑芝麻是讓你磨碎之後加入豬排醬當作沾醬使用的

桌上的醬料罐們


依序點好餐點之後,首先送上來的~
高麗菜絲&前菜....這個高麗菜絲淋上芝麻醬一起吃真的很清爽也很順口
高麗菜絲不會因為可以無限續用品質就降低喔~整個就很新鮮的蔬菜感覺
旁邊的前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滿開胃的(圖片上看起來是有玉米筍&番茄+小黃瓜,好像還有蝦子肉的樣子
由於過了半個月才寫網誌...所以請原諒我健忘)

下圖則是我的餐點炸蝦的沾醬~塔塔醬


江江~美味餐點上桌囉
這是我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餐


蝦子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尤其這個蝦炸的金黃酥脆,也不會太老 吃起來就是鮮嫩多汁啦~
沙朗豬排部分,也是值得稱讚的,一開文提到我最怕豬排炸的乾乾的
不過這個豬排雖然厚實,但是卻炸得剛剛好,吃起來不會柴也不會乾澀,確實成功打動我的心啦...


隨餐附上的副餐們~
茶碗蒸.漬物&果醋
這個茶碗蒸內容物還滿豐富的,果醋也是我的菜(我就愛酸酸甜甜的口味咩)
不過漬物方面我比較不喜歡,所以就給老公啦

副餐之一的鮮魚味噌湯.....
這個味噌湯我也很推唷~看看湯裡面也是很有料呢!
我個人覺得很好喝唷.....


當天聚餐老公同事們分別點的餐點一覽表
左上圖是菲力豬排.左下圖是沙朗豬排.右上是老公的咖哩豬排.右下則是海苔培根起士+芙蓉蛋豬排(這套餐名子還真長呢)
到這裡用餐才知道原來不只牛排有分部位,連豬排也可以這麼講究呀


用完餐之後陸續送上來的甜點飲料...
當天大家點都差不多重複到...照片裡的冰淇淋是日式芝麻冰淇淋,左下圖是果漾鮮奶酪
飲料是冰咖啡&鮮果茶,還有另一位點了薰衣草果漾茶,我沒有拍到照片
不過隱約看到杯子裡還有薰衣草漂浮說
怎麼感覺我成了偷窺狂 哈~~







食後小記

大致上來說餐點還算滿意,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OK,整理桌子&送餐速度都不錯,值得嘉許一下啦~

另外,餐點附上的米飯&高麗菜絲都是可以無限續用的,只要你一吃完服務生就會馬上詢問是否要追加
而且這個米飯還滿好吃的(MENU上說明是越光米...反正我也吃不出來 不過就是挑嘴的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幸福套餐只有周一-周五午間限定唷,例假日是不供應的(要前往用餐的話要特別留意一下)
所有餐點都需另+10%服務費

餐廳資訊:我們用餐的店家是台南民族店,台南還有另外3家店

店址:
台南民族店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95號
電話:06-228-2268

店址:
台南勝利店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成大綜合商場)
電話:06-236-9618 

店址:台南永康店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36號
電話; 06-302-0482


【用餐資訊查詢】www.pintian.com.tw

※:品田的菜色也常常有變化喔~每隔一陣子就會推出新菜色,詳情可參考官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